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相关公告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2023年第一次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的公告
发表时间: 2023-12-18 10:04 信息来源: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字号:

  根据《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2023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公告》(含补充公告)精神及笔试成绩情况,现将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要求及安排

  (一)免笔试岗位

  免笔试岗位经资格初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

  (二)其他岗位

  其他岗位根据笔试成绩合格者的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招聘岗位拟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数达不到设定比例的,按实际符合面试条件的人数进行。若出现进入资格复审最后一名多人成绩相同,可同时参加资格复审。

  (三)材料提交

  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通过资格复审的,方可参加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期参加资格复审的,将不安排其参加面试,并将根据笔试成绩合格者中高低依次递补面试对象。请符合递补要求的考生提前按要求准备好资格复审材料,并密切留意保持通讯畅通。

  (四)资格复审具体安排

  1.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12月20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6:30。

  2.资格复审地点: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33号,三新大厦14楼14F人事科(面向医院左侧,靠黄埔大道)。

  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内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须本人亲自到场进行,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将确定为面试对象。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或审核不符合条件、资料不属实或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齐的,不得参加面试,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

  (五)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须按照《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2023年第一次公开招聘资格复审资料目录》(附件2)准备材料,并在资格复审目录表上签名确认所填(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请本人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前来参加资格复审。

  1.《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2023年第一次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在原招聘报名网站打印并手写签名,注明资格复审当天日期);

  2.个人简历(无固定格式,根据个人实际提供);

  3.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使用港澳永久居民身份证);

  4.户口本(户口本复印件为首页和个人页复印;户口为集体户的,请携带户口簿个人页原件,首页复印件需加盖“与原件核对无误”章或户籍管理部门公章);

  5.毕业证、学位证(国/境外学历学位获得者还需提交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原件

  6.专业技术资格证(岗位要求取得的提供);

  7.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岗位要求取得的提供);

  8.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岗位要求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提供);

  9.资格条件对工作年限有要求的,需提供工作经历材料(劳动/聘用合同及社保记录)。对工作经历有指定性要求的,需提供该工作单位开具的从事该段特殊工作经历的相关材料(加盖单位或人事部门公章);

  10.报考人员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上的专业名称未列入《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无专业代码),但所学专业主要课程与报考岗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的,须一并提供课程成绩单(毕业院校盖章);

  11.报考岗位要求中共党员的须开具党员证明;

  12.资格复审目录表(附件2)上签名确认件。

  三、面试具体安排

  (一)面试时间

  2023年12月26日全天、12月27日下午(具体如下表)

面试签到时间

面试岗位代码

2023年12月26日

(周二)

上午8:30

(提前30分钟入场)

1-2、1-3、1-5、1-6、1-7、1-8、1-11、1-12、1-13、1-14、1-15、1-16

2023年12月26日

(周二)

下午14:30

(提前30分钟入场)

1-17、1-18、1-19、1-20、1-21、1-22、1-26

2023年12月27日

(周三)

下午14:00

(提前30分钟入场)

1-24、1-25、1-27、1-29、1-30

  (二)面试地点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天强路1号,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门诊楼11楼会议厅。

  (三)签到

  请考生按照报考岗位的面试签到时间按时到面试地点签到,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迟到者视同放弃面试资格,不安排面试。面试签到时出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并按疫情防控要求出示相关资料。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老师,联系电话:020-38981235。

  监督投诉电话:020-38981231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2月18日

  附件:

  1.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2023年第一次公开招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pdf

  2.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2023年第一次公开招  聘资格复审资料目录.xls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