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相关公告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广州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2023年第二批引进急需专业人才资格审查和考核评价公告
发表时间: 2023-12-25 17:51 信息来源: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字号:

  根据《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广州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2023年第二批引进急需专业人才公告》有关要求,现将资格审查和考核评价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报名系统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可于公告指定时间内在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二、资格审查

  (一)时间:2024年1月4日上午9:00-11:00。

  (二)地点:广州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天河院区(近西门)行政楼7楼人事科(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坤三路95号)

  (三)对象:报名系统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

  (四)资格审查需提供的资料。

  考生须自行打印并填写《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广州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2023年第二批引进急需专业人才资格审查资料清单》(见附件),将此附件作为封面,根据公告和本人报考岗位的要求,按照附件中的资料清单依次准备、装订相关材料。资格审查人员对考生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核实原件,留存复印件。考生提供的资料须真实、完整、准确、有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该考生参加考核的资格。通过资格审查的,方可参加考核,招聘单位发放《考核通知单》。资格审查不合格或未按期参加资格审查的,将不安排其参加考核。

  三、考核评价

  (一)时间、地点以《考核通知单》为准。

  (二)考核评价方式:

  1.考生成果展示:考生介绍最能代表本人业绩能力水平的成果,成果展示材料要求请查阅本人报名邮箱中的邮件通知,展示可使用幻灯片、电子文档、视频等形式。

  2.考生面谈:专家委员会与考生面谈。

  3.根据成果展示及面谈的情况,专家委员会对考生综合能力进行评分及投票。对拟引进的人才实行专家委员会票决制,专家委员会成员2/3以上同意引进的方可启动引进程序,有竞争的按综合成绩排序确定引进对象。

  综合成绩满分为100分,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综合成绩必须达到70分(含)以上才能进入下一环节。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排列名次,如出现综合成绩相同,则以考核评价专家委员会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出现综合成绩相同且考核评价专家委员会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另行组织考核评价。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公示。

  四、注意事项

  请考生保持手机通畅,注意接收考核短信和电子邮件通知,未按时参加考核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核资格,对证件携带不齐或未在规定时间内签到的,取消考核资格。

  咨询电话:020-81222817,举报(投诉)或监督电话:020-81226230,020-87302871。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2月25日

  附件: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广州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2023年第二批引进急需专业人才资格审查资料清单.doc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