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相关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下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成绩及体检安排公告
发表时间: 2023-12-27 14:17 信息来源: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 浏览字号: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301号)和《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穗人社发〔2013〕108号)规定,现将人员考试成绩和体检安排公告如下:

  一、考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一)考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按招聘职位人数1:1的比例依总成绩(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由高到低顺序确定体检对象。面试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计算综合成绩。

  二、体检注意事项

  (一)体检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组织实施,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医院建议复查的考生,在一个月内不能得出合格结论的,视为体检不合格,用人单位可根据实际需要在具备候选资格的人员中依次递补。

  (二)体检具体时间、地点通过电话或邮件等形式通知考生。请考生近期保持手机信号畅通,以便与考生联系。

  咨询电话:020-36213161(工作日9:00-11:30、14:00-17:00)。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

  2023年12月27日

  附件: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下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生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