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相关公告
广州航海学院 广州交通大学(筹)2023年第一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通知
发表时间: 2024-01-08 17:37 信息来源: 广州航海学院 浏览字号:

  广州航海学院 广州交通大学(筹)2023年第一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已结束,现将本次招聘笔试成绩查询通知如下:

  一、考生可自2024年1月8日起登录可登陆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进行笔试成绩查询。

  二、考生对笔试成绩有疑问的,可以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截至1月10日24:00),申请核查一次。核查限于下列范围:

  (一)主观题、客观题有无漏评;

  (二)分数的计算、登记是否有误;

  (三)对违纪、违规、异常记录有异议。

  对自己的笔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请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将填好的《考生查分登记表》(附件)发送至邮箱:gzhhrsc@163.com申请查分。

  特此通知。



  广州航海学院

  2024年1月8日

  附件:考生查分登记表.doc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