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社会保障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社会保障卡服务中心关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征询业务办理人变更领卡方式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0-03-03 10:25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社会保障卡服务中心 浏览字号:

各位市民: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降低市民因出行造成的风险,方便市民足不出户领取社保卡,我中心联合邮政公司在疫情期间推出征询业务办理人意愿将网点领卡变更为邮寄到家的便民服务。具体如下:

  一、业务受理人群范围

  近期办理了社保卡申领、补换领业务且选择到网点领卡的市民。

  二、领卡方式变更确认

  在社保卡发卡前,我中心将提前安排专人通过短信、电话方式征求业务办理人意见,询问是否同意将原定网点领卡方式变更为邮寄到家方式。

  如业务办理人仍选择网点领卡方式,我中心将尽快安排卡片配送。请业务办理人收到征询短信、电话前,暂时不要前往网点领卡,耐心等待发卡网点的通知,接到通知后再前往领卡。领卡时请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三、邮寄到家服务费用

  如业务办理人同意将领卡方式变更为邮寄到家,我中心将通过邮政速递邮寄至业务办理人指定的地址,邮寄费用到付,费用标准为广东省内12元/件,省外25元/件。

  专此通知。



广州市社会保障卡服务中心  

2020年2月26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