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社会保障 > 工作动态
广州市2020年度用人单位工伤保险浮动费率公示
发表时间: 2020-05-31 16:37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社保中心 浏览字号:

  根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州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印发<广州市工伤保险浮动费率管理办法>的通知》(穗人社规字〔2020〕1号,见附件1)的文件规定,为切实维护各参保单位的知情权,保障参保单位的合法权益,现将我市2020年度实施费率浮动的用人单位及其及确定依据等信息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2)。

  公示时间:2020年5月31日至2020年6月14日。在公示期间如对费率浮动结果有异议,请实名填写《广州市工伤保险浮动费率公示意见反馈表》(附件3)发送至指定邮箱:sbgssyk@gz.gov.cn。对各参保单位的意见反馈,我中心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回复。


广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2020年5月31日

(联系部门:工伤生育保险科联系电话:83516981)






(公示期已结束)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