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社会保障 > 工作动态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广州社会保障卡合作银行签约登记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0-12-15 09:33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社会保障卡服务中心 浏览字号:

各相关商业银行:

  根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广州市社会保障卡银行合作服务管理细则〉的通知》(穗人社规字〔2020〕9号),我局于2020年12月14日开始受理本市社会保障卡合作银行签约登记。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时间

  2020年12月14日起。

  二、受理方式

  商业银行设立在广州市的总行或其授权的分支机构名义向我局递交参与合作发行社会保障卡的登记材料。

  三、登记材料

  登记材料内容包括登记《关于递交银行登记信息的函(模板)》(见附件1)、《广州市社会保障卡银行合作登记表》(见附件2)和《广州市社会保障卡银行合作服务内容承诺书》(见附件3)。

  四、材料递交要求

  登记材料一式3份,分别按《关于递交银行登记信息的函》、《广州市社会保障卡银行合作登记表》和《广州市社会保障卡银行合作服务内容承诺书》的先后顺序装订成册。每份材料均需加公章和骑缝章。

  提交地点:广州市社会保障卡服务中心


附件:

1.关于递交银行登记信息的函(模板).doc

2.广州市社会保障卡银行合作登记表.doc

3.广州市社会保障卡银行合作服务内容承诺书.doc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14日

  (承办单位:市社保卡服务中心,联系电话:38780285、38828216、3882826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