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社会保障 > 工作动态
广东旅博会新增社保卡入场通道,绑定社保卡还可享受优惠折扣
发表时间: 2021-09-13 17:08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数据服务中心 浏览字号:

2021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简称“广东旅博会”)将于910-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商品展馆A区举行。作为广东具有影响力和高参与度的品牌,同期将举办2021广东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2021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2021粤港澳大湾区工艺美术博览会等重要活动。


※新增社保卡入场通道※

本届旅博会首次增设社会保障卡(简称:社保卡)专属入场通道,持社保卡或电子社保卡观众可以通过社保卡专属通道直接入场观展,无需预约。



识别上方“葵花码”即可打开电子社保卡微信小程序

并出示电子社保卡二维码通行社保卡专属通道



※绑定社保卡可享受优惠折扣※

同时本次旅博会面向在广东省消费的市民游客,配合发放近千万的旅游惠民补贴优惠券。旅博会展会期间,观众持社保卡逛旅博会,走专属通道,现场刷社保卡购买心仪的国内游线路、省内游线路、粤港澳大湾区文化遗产游径、历史文化游径、乡村旅游线路,以及省内景区、酒店、民宿、文化单位销售的门票、住宿、演出及现场销售的文创产品即可以享受大会社保卡专属优惠。优惠券分为“满4910、满9920、满19940、满499100、满999200”五个档次,每人每个优惠档次可享受一次优惠,线路丰富,优惠多多,领完即止。


温馨提醒

本次文旅消费季惠民补贴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91日至99日)为预热活动,每日上午10点开始,公众可通过“广东文化旅游”微信公众号、云闪付APP等渠道在线领取主动领取惠民补贴券,并在约定时限内前往指定地点、合作商家,通过银联支付或微信支付即可享受自动抵减优惠金额。

第二阶段(910日至912日)为旅博会展会期间,公众在线领取惠民补贴优惠券后,在展会现场刷社保卡或“62”开头的银联卡购买相应产品可享受相应的优惠折扣。

使用社保卡购买相关产品,须记得提前激活社保卡金融账户,并存入足够的资金余额。


(左)广州市发行的第三代金融社保卡样图、(右)广州市发行的第二代金融社保卡样图


上述活动及优惠请以大会最新公布信息为准。市民可关注“广东文化旅游”微信公众号、“广东旅博会” 微信公众号详细了解本届广东旅博会的活动详情。

观展期间,请严格遵守广州市疫情防控规定,自觉维持秩序,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管理。且请务必携带好个人身份证明文件,以备安保复查。


部分信息来源:“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