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社会保障 > 工作动态
积极构建“协同港澳、深度融合、服务湾区”社保经办服务体系
——市社保中心、南沙区人社局开展《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社会保险经办专题对接
发表时间: 2022-08-12 09:48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社保中心 浏览字号:

  7月18日,广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赴南沙现场调研大湾区社银合作示范网点建设,举行专题座谈会,对接《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社会保险经办落实工作。南沙区人社局相关负责领导、南沙区社保中心有关人员参加调研和座谈。

  座谈会上专题学习《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及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的《关于支持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的实施方案》任务要求,逐项研究推进落实工作计划、存在困难和需要支持事项。座谈会共同制定我市社保经办对接落实方案,建立市区联络机制,统筹协调统战、外事、公安、银行等资源,以湾区就业创业社保服务站建设、湾区社保通主题服务银行示范网点建设、港澳地区社会保险服务网点设立、“湾区社保通”宣传服务专栏、退休人员服务均等工作为重点,高标准落实国家和省、市方案,倒排进度,加快构建“协同港澳、深度融合、服务湾区”的南沙社保经办服务体系。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