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社会保障 > 工作动态
【社会保障卡惠民服务季】@广东人,持社保卡购物专属优惠来啦!
发表时间: 2024-02-01 16:50 信息来源: 广东人社微信公众号 浏览字号:


一张社保卡,凝聚大民生,惠及千万家。


近年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探索以社会保障卡为载体,建立居民服务一卡通”的重要指示精神,聚力推进社保卡在政务服务、待遇补贴、民政、文旅等领域中的融合应用,持续探索社保卡在惠民消费、校园一卡通等的创新应用,不断提升社保卡服务水平。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社保卡宣传推广工作,增强群众认知度和满意度,给群众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结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开展“社会保障卡惠民服务季”活动的要求工作部署,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华润万家面向全省社保卡持卡人推出了“社保卡华润万家惠民消费活动”。


!重点来啦

据了解,本次社保卡华润万家惠民消费活动的优惠人群分为普惠人群特惠人群,全省1.2亿多社保卡持卡人作为普惠人群可享受会员购物优惠3000万领取退休待遇人员、工伤、失业人员等群体作为特惠人群享受9折购物优惠。活动分为试点期和持续优惠期,第一期试点活动已于18日在广州市正式启动,持卡人凭社保卡(含电子社保卡)可在广州市华润万家各大门店享受社保卡购物专属优惠。


除此之外,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为了能让更多的人能深入了解和掌握社保卡的功能和用途,围绕“社保卡的功能”“电子社保卡亲情服务”等群众关注度较高的话题,制作了多篇公众号推文、动画短视频,近期将陆续在广东人社公众号、视频号等媒体渠道上发布。


下一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继续以“情系民心,卡惠民生”为主题,积极开展社保卡宣传应用推广工作,通过多种渠道、多形式宣传社保卡惠民服务事项,让群众真正知卡、懂卡、用卡,切实通过社保卡享受到一卡通的便捷惠民服务!


温馨提示:除了电子社保卡官方APP、微信小程序和支付宝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掌上12333、云闪付、人社部门APP、服务银行APP等渠道均可申领电子社保卡。


信息来源:广东人社”微信公众号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GmgmzTv4pajSVcCV-VROqQ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