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社会保障 > 工作动态
迎新春送温暖 守初心齐奋进——市人社局领导莅临数据中心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2-22 15:40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数据服务中心 浏览字号:

  不负春光起好步,砥砺奋进正当时。近日,甲辰龙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汪志明带队到数据中心开展新春慰问。期间,汪志明书记听取春节期间市本级人社信息系统运行保障、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工作汇报,了解人社数据资源建设、社保基金守护系统、广州市就失业全口径展示平台、社会保障卡等的情况。在中心办公区、运行监控室,汪志明书记给数据中心党员、干部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勉励同志们在新的一年保持干劲,高效高质完成工作。

  局领导的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让数据中心全体干部备受鼓舞。2024年,数据中心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决落实局党组决策部署和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坚持高质量发展,把创新落实到各项工作任务中,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致敬!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久满、方宝城参加活动。

市人社局领导莅临数据中心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1.png市人社局领导莅临数据中心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pn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