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社会保障 > 通知公告
关于持续开展2020年稳岗补贴网上申报的通告
发表时间: 2020-04-16 15:13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社保中心 浏览字号:

各参保企业:

  根据最新文件精神,为充分发挥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政策效应,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我市积极调整2020年稳岗补贴申报审核流程,通过部门之间信息共享、数据比对,对符合条件企业进行了主动发放工作。截至4月10日,共为33.53万家企业主动发放了稳岗补贴。为确保全部符合条件的企业享受稳岗补贴,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符合申领2020年稳岗补贴条件的企业,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均可网上申报,逾期不再受理。已申领成功或已发放的企业不得重复申报。

  二、我市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实行全程网上自助办理。符合条件的企业,可通过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自行申报。

二维码.png

  企业无需提供申报材料(劳务派遣企业需在线提供经单位盖章确认的已与用工单位达成稳岗返还资金归属协议的承诺书)。企业在网上申报成功后,由所属地社保经办机构进行初审,经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有关信息进行比对审核并公示通过后予以发放。

  常见问题解答和详细操作指引,可登录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网址:http://rsj.gz.gov.cn/)进行查阅。详情可咨询广州市政府服务热线12345。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4月10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