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社会保障 > 通知公告
广州市2020年稳岗补贴拟发放企业第六批名单公示
发表时间: 2020-06-04 15:56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社保中心 浏览字号:

  根据《关于加快做好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有关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办〔2019〕153号)等文件规定,经审核,拟对我市2020年第六批网上申报企业发放2019年度稳岗补贴,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1)。

  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4日至2020年6月6日。(公示期为3天)

  在公示期间如对公示企业名单有异议,请实名填写《广州市稳岗补贴及失业保险费返还公示意见反馈表》(附件2)发送至广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稳岗补贴专项工作电子邮箱(邮箱地址:flswyxck@sina.com),或现场提交至所属区社会保险经办机构。

  公示结束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将会同有关部门,对存在异议的企业申领情况进行进一步核查。对通过公示或存在异议经核查符合条件的企业,按核准的实际情况发放。







(公示期已结束)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