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党建专栏
中国共产党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19-09-09 09:34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机关党委 浏览字号:

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8月30日上午,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线、聚焦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志勇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梁惠贤、组员游雅到会指导。

会前,局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制定整改清单,进行立行立改和集中治理。会上,郭志勇代表局党组作检视剖析发言,剖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成员开诚布公提出批评。会议还通报了局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梁惠贤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局党组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并取得明显成效表示肯定。她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局党组要在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民主集中制、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加强源头治理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巩固深化。

郭志勇在总结时强调,局党组及成员要按照部署要求,大力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要加强理论武装,始终坚守初心担使命。二要抓好整改解决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时限,确保查摆出来的问题及时解决到位、真正见底清零。三要凝心聚力抓好各项工作,把抓整改与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稳就业、构建普惠共享社保体系结合起来,与打造国际人才新高地结合起来,与全面推进“粤菜师傅”工程结合起来,与加大技能人才培养结合起来,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结合起来,奋力开创广州人社工作新局面,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积极贡献,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局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综合室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