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党建专栏
市人社局精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表时间: 2019-06-25 11:28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字号:

6月19日上午,市人社局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开班仪式,正式启动为期一周共计11个专题的集中学习研讨。市人社局党组领导班子和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开班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志勇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敏、何士林、李明华3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梁惠贤组长参加了开班仪式。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志勇同志在开班仪式的动员讲话中指出,局党组领导班子和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一起,在中共三大会址这样一个充满红色记忆的地方重温入党誓词,并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开班仪式,这既是局党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第一堂生动的党课,也是一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局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三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动全局系统党员干部形成深学笃行的高度自觉;四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扎实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稳就业、惠民生、引人才等民生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开创广州人社工作新局面。

当天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开展第一专题——“探寻初心源头、担当历史使命”集中学习研讨,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局属(代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106人参加。学习研讨邀请南方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林雄辉教授作题为“探寻初心使命”的专题辅导讲课,局副巡视员陈玉元同志作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志勇同志在小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勇挑重担、主动作为;二是要积极学思践悟,触类旁通、举一反三;三是要坚持干部带头,以上率下、以上促下;四是要做到开展主题教育与抓好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图为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图为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南方医科大学林雄辉教授为党员干部作辅导讲课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