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党建专栏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交流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暨整改落实情况
发表时间: 2019-08-02 18:07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字号:

7月29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及整改落实情况。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梁惠贤到会指导。全体局领导,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共32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就主题教育确定的8个课题调研成果及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调研及整改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刀刃向内找问题,瞄准病灶开药方,脚踏实地抓整改,取得扎实成效。

郭志勇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四个到位”重要要求,持续深化调研整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局系统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二要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把调查研究与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把问题找“准”,把措施定“细”,把落实抓“紧”,推动工作上新台阶。三要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加强党的领导、深化人社事业改革、创造性开展工作的思路,把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固化为长效机制,把好对策好建议转化成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促进我市人社各项工作上新水平。四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紧密结合我市人社工作的实际,把主题教育与扎实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稳就业、惠民生、引人才等民生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为广州在全省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中勇当排头兵作出人社新贡献!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