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党建专栏
市人社局党组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正风肃纪”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 2019-06-26 16:05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字号:

6月22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在广州起义纪念馆、中共广东区委旧址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正风肃纪”专题学习,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共14人参加学习。

在参观广州起义纪念馆、中共广东区委旧址之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国家安全专题教育片和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何士林、林念同志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其他同志进行了交流研讨。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志勇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层层落实下去,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