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党建专栏
市人社局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诗词朗诵会
发表时间: 2019-07-01 14:41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字号:

6月26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诗词朗诵会。市直机关工委有关领导、局党组成员和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近200人参加朗诵会。

市人社局以庆祝建党98周年为契机,紧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诗词朗诵会这种喜闻乐见形式,通过广泛诵读红色经典诗词,全面回顾党98年的光辉历程,讴歌党98年的丰功伟绩,大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坚守初心,始终保持毫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肩负使命再出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紧紧围绕扎实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稳就业、惠民生、引人才等人社重点工作,勇担职责使命,积极主动作为,为广州奋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着力建设国际大都市,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中勇当排头兵作出人社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朗诵会以局机关24个党支部为基本单位,每个支部朗诵的诗词突出歌颂党、歌颂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比如,歌颂党的诗词有人事处党支部的《信念永恒》、机关党委党支部的《党旗飘飘》和财务处党支部的《风云九十八载》等;歌颂祖国的诗词有职业能力建设处党支部的《我爱你,中国》、审批管理处党支部的《祖国万岁》和人才开发处党支部的《有一首歌》等;彰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诗词有工资福利处党支部的《我是共产党员》、技工教育管理处党支部的《守初心、担使命,我们永远在路上》以及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的《湾区梦、人社情》等等。整场朗诵会热情洋溢、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市人社局机关党员干部一心向党、热爱祖国、勇担使命、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下午6时许,朗诵会在全场党员干部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激昂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12


图为朗诵会结束时全场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