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党建专栏
市人社局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发表时间: 2019-08-05 15:39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字号:

8月2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郭志勇同志,主持召开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专题听取局机关处室和局属有关单位汇报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代管)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57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局办公室、劳动关系处、人事处3个机关处室,中国南方人才市场、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市场中心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汇报。

郭志勇同志在小结讲话中指出,全局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提出“四个到位”重要指示要求,落实市委部署安排,高标准高质量搞好主题教育,用实实在在的教育成效和工作业绩体现政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思想认识。要始终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按照学懂弄通做实要求,认真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创新见效学,努力领会精神实质,深化思想认识,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抓好贯彻落实,全面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深入调查研究,找准找实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问题找精准,把症结分析透,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确保最终解决问题,取得实效。三要建好台账清单,抓紧抓实整改。要在集中学习研讨、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检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及时建立“一台账三清单”,通过整改认真抓实抓好各项人社领域的民生实事,努力提升社会保障服务水平,着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效。全局各级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认真履行责任,全面组织抓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形成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带动全局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当前的重点任务相结合,认真找差距、抓整改,务求实效,推动全局系统各项工作上水平、走前列。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