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党建专栏
对标先进典型努力争创一流——市人社局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19-07-01 11:18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5日下午,市人社局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共2406名党员分别在主会场和21个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局属单位基层党组织的8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代表分别发言。他们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报告会后,广大党员在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要自觉对标典型、看齐先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人社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上来,勇挑重担、争创一流,奋力推动广州人社工作全面上新水平、走在前列。

报告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志勇同志对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带头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转作风、接地气,带头在联系服务群众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敢担当、善作为,带头在推动广州人社创新发展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守纪律、讲规矩,带头在廉洁自律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为局领导与8位典型代表合影留念。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