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党建专栏
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
发表时间: 2019-03-20 16:59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字号:

  3月15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志勇同志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志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主要内容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陈玉元同志、冯星树同志和就业处、工贸技校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分别就如何推进大湾区建设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并紧密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对如何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提出了工作思路及打算。

  郭志勇同志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上来,深入学习领会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本质要求,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有力有序抓好《规划纲要》学习宣传落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抓住重大历史机遇,自觉肩负起大湾区建设重要责任主体的职责,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找准自身定位,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人社部门的民生职能作用,优化港澳居民来穗创新创业新环境、加强人才高地建设和推进社会保障合作“三轮驱动”,大力促进穗港澳三地民生发展,为助力广州强化在粤港澳大湾区中的核心引擎功能作出人社贡献。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局属(代管)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共64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