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党建专栏
市人社局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19-01-16 11:57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字号:

1月10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安排。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志勇同志主持会议,市人社局全体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支部书记、局属(代管)各单位党组织书记,以及局系统工会、共青团、妇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共61人参加。

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扎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新的更大担当更大作为开创新时代广州改革开放新局面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明确提出了广州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是广州各项工作的基本遵循,为人社工作指明了方向。

局党组(扩大)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要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按照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的部署安排,努力抓实抓好全局系统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筑牢拒腐防变坚强防线。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做实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坚持把巡视巡察整改作为当前十分重要而严肃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持续推进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全盘接受市委巡察问题清单,按照巡察整改部署要求,持续推全力抓好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全面推动巡察成果转化,努力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推动广州人社事业全面上水平走前列。三是发挥职能作用,全力以赴做实做好服务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各项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2019年度工作部署要求,在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上出新出彩、在着力打造国际人才新高地上出新出彩、在强化技能人才培养上出新出彩、在做好各项民生实事上出新出彩,全面做实做好我市人社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服务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作用。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