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党建专栏
广州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举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学研讨会
发表时间: 2018-12-18 10:54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字号:


  为在公务员培训中全面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精耕细作、不断深化、推动公务员教育培训工作更好适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展要求、更加有效服务党和国家事业需要,2018年11月23日,广州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在公务员培训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的探索与实践”教学研讨会在越秀宾馆召开,省委宣传部、市府研究室、省、市委党校和高校的专家代表、市人社局公务员培训与考核奖惩处、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相关领导和培训教学人员共43人参加会议。


(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学研讨会现场)

  会议伊始,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主任王秦岳致辞,就会议目的和中心培训基本情况向与会专家进行介绍。王主任表示,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必须有新气象新作为,培训教育越往纵深发展,越需要集思广益,与会代表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和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的专家,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希望能借助各位的建言献策,推动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在公务员培训中开展体系清、专题精、形式新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


(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主任王秦岳致辞)

  随后,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副主任唐安平向与会专家介绍中心在公务员培训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的情况。广州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始终坚定站位、积极谋划、勇于探索,在课程设计、师资选聘、教学形式等多方面协同发力,线上培训与线下培训双向联动,在培训规模和培训效果上均取得了一定成果。

  最后,与会专家围绕在公务员培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如何进行教学专题设置、教学内容设计、培训课程更新、教学方法改革等内容进行交流研讨。与会专家表示,干部教育培训的首要目标和核心任务是全面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干部教育培训最突出的位置,要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对广东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培训内容要聚焦党和国家中心工作,落脚广东广州发展实际,要综合运用多种方式方法,不断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培训。


(与会专家发言)

  本次教学研讨会为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更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思路举措。今后,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将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统揽培训教学工作的总纲,以更开阔的视野和眼光,不断推进培训教学工作的创新探索实践,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为广州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窗口”中勇当排头兵,作出干部教育培训贡献。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