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党建专栏
市人社局召开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暨创建模范机关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 2018-11-13 16:22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字号:

  10月31日,市人社局召开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暨创建模范机关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要求,研究部署全局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更好地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局属(代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62人参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志勇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郭志勇同志指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和创建模范机关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和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巩固党的长期执政地位的战略思考,为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为各级党政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指明了努力方向。二要落实政治要求,充分发挥领导机关的模范表率作用。在“两个维护”中立标杆,在强化理论武装中当先锋,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中做模范,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作表率,在贯彻落实各级部署要求中走前列。三要强化政治责任,坚持不懈抓实抓好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压实主体责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政治建设全面融入业务工作,积极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郭志勇同志强调,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做好“一个带头”“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引领带动全局形成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扎实推进广州人社事业全面上水平走前列汇聚强大力量。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敏同志传达了市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局《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实施方案》作说明,明确了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具体任务、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


(会议现场照片)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