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党建专栏
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宪法修正案
发表时间: 2018-09-30 11:56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字号:

   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018年9月21日下午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志勇同志主持并作领学,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办公室、党办、人事处、派驻纪检组综合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敏同志做了中心发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开展了互动交流。郭志勇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宪法的重大意义,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把握宪法的科学性和指导性,要坚持贯彻落实,把宪法的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并提出了 “五结合”的学习要求: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学习贯彻宪法全部文本,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和实践创新,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法治思想特别是宪法思想,结合人社工作实际来学习宣传贯彻宪法。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