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党建专栏
市人社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 2018-11-01 10:02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字号:

10月31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志勇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各处室、局属(代管)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到广东视察,向世界宣示改革再出发、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为新时代广东改革发展把脉定向,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宣言书和动员令,是广东、广州未来改革发展的根本遵循,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对广东提出的四方面工作要求和关于广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广州人社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二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推动人社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工作主线,重点围绕人才建设、社保体系建设、就业创业、人事改革、和谐劳动关系、公共服务等中心工作,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三是要大力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五个必须”,坚决反对“七个有之”;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打造基层坚强战斗堡垒。四要认真抓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和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果体现和检验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广州人社系统形成生动实践。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