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党建专栏
市人社局党组组织局属单位党组织一把手集体谈话
发表时间: 2018-09-04 16:31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字号:

  8月30日,广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志勇与局属单位党组织一把手进行了集体谈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敏通报2017年度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述职述廉情况,3名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围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作了发言。

  郭志勇指出,开展一把手集体谈话,是市人社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近期召开的一系列会议特别是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加强对一把手监督的具体行动。局属各级党组织一把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书记张硕辅在与市管党组织一把手集体谈话时讲话精神,以上率下、严格自律,模范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发挥“头雁效应”,在方方面面作好表率,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中勇当排头兵!

  郭志勇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上作表率,带头在学习贯彻上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对党绝对忠诚,在“两个坚决维护”上作表率,坚守政治忠诚、强化政治领导、涵养政治生态;三要忠实履职尽责,在敢于担当上作表率,坚持抓班子带队伍、抓基层打基础、抓重点解难题;四要坚持敢抓敢管,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作表率,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着力深化正风肃纪反腐;五要严守党纪国法,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始终慎独慎微,注重家教家风,自觉接受监督,做一名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人民公仆。

  此次集体谈话是市人社局纪律教育月集中学习会主要内容之一,局系统57名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