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党建专栏
市人社局召开2018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8-04-24 17:40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字号:

  3月29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2018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志勇作了题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扎实推动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讲话,并与局机关处室、局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签订《廉政责任书》;局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局纪检组长邵桂生同志传达中央、省、市三级纪委全会精神并作工作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敏同志总结2017年局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士林同志通报2017年度局系统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目标管理考核结果。全体局领导、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局属(代管)各单位党组织正、副书记78人参加会议。

  郭志勇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今年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为推进广州人社事业上水平走前列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一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全面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持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三要锲而不舍正风肃纪反腐,着力巩固发展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郭志勇同志强调,抓好人社事业改革发展是我们的“第一要务”,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是我们的“第一责任”。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奋发进取,崇尚实干、追求卓越,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进广州人社事业上水平走前列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