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党建专栏
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18-04-10 16:23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字号:

  3月26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十三届全国政协一次会议精神,并对全局学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志勇同志主持,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属(代管)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局系统工青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特别是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充分表明习近平同志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高站位、更大担当、更高质量、更实作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建设人才高地,构建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提升就业创业质量水平,深化人事制度管理改革,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增强公共服务能力,不断推动我市人社工作全面上水平走前列。各处室、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负总责,加强组织领导,进行专题部署,迅速掀起热潮,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浓厚氛围。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