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党建专栏
广州市人社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0-01-15 15:37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机关党委 浏览字号:

  1月10日,广州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对全局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志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局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以新担当新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好市委全会决策部署任务。二是要全面深化穗港澳技能人才培养交流合作,积极鼓励港澳青年来穗创新创业,做好港澳居民在穗参加社保政策落实落地;深入实施“广聚英才计划”,加快聚集战略科学家等急需紧缺人才,高质量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发展,全力打造国际人才创新高地;大力推进落实“广东技工”、“粤菜师傅”工程、“南粤家政”羊城行动计划等重点任务;把“稳就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多措并举促进就业创业,以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为广州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营造和谐环境;加快推进覆盖全民、城乡统筹、可持续的多层次普惠共享型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稳步提高居民社保待遇水平。三是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积极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加强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建设,紧扣正风肃纪反腐净化政治生态。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