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党建专栏
弘扬五四精神 勇担青春使命——市人社局工资福利处党支部“三个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6-15 16:18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工资福利处党支部 浏览字号:

  2020年5月15日上午,市人社局工资福利处党支部组织了“五四”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一次红色教育”、“一次书记讲党课”和“一次青春小讲坛”,激发全体党员和青年朋友传承五四传统、爱国爱岗奉献、不负这个伟大时代。

  (一)组织“一次红色教育”。通过观看“初心不改、薪火相传”网络视频,接受一次“精神洗礼”,了解从五四运动到新时代,青年人所展示的青春担当和风采。特别是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新时代的青年人用他们的奋不顾身、他们的凌云壮志、他们的挥汗如雨、他们的果敢坚毅,在战“疫”一线,绽放出了最美的花朵,成就了青春岁月的万丈豪情。

  (二)组织“一次书记讲党课”。支部书记童囡囡同志为全体党员和青年朋友讲授了“弘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让青春在传承五四精神中焕发光彩”主题党课,要求:一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与党同心同行;二是紧扣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主题,融入祖国建设的时代洪流;三是弘扬爱国崇德修身传统,构筑思想和精神高地;四是坚持奋斗勤学笃学作风,担当事业发展生力军。

  (三)组织“一次青春小讲坛”。青年团员代表林瑞林讲授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定位、历史和未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童囡囡书记指出这次“青春小讲坛”是对青年人的一次有益锻炼,青年是人社事业发展的未来、更是民族复兴的生力军,要牢记使命担当,以朝气蓬勃的精神、昂扬向上的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努力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展现风采。

1.jp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