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党建专栏
结对共建抓落实 廉政教育不松懈--- 市人社局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与结对支部开展现场廉政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6-15 16:29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 浏览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机关党委《2020年度市人社局系统党支部工作指引》和《关于进一步深化局机关支部联系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5月15日下午,市人社局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与结对的南方人才市场代理中心党支部赴广州市白云山“云山濂泉”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廉政教育。全体党员通过解说员讲解廉政历史典故、廉政文化景观等方式,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为宋涛同志等部分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了廉政教育卡。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意识得到强化,进一步增强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

  2020年5月18日

1.jpg

2.jp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