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党建专栏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 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0-06-15 16:41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党总支 浏览字号:

  5月8日下午,广州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召开“砥砺奋斗 不负韶华,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重要精神,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与中心事业同步伐、共发展、齐奋进。市人社局团委书记谢晓燕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兴堂,党总支委员王劲、束志明,局团委委员姚金明、中心团员青年等参加座谈会。中心团支部书记何婉宁主持会议。

1.jpg

  会上,团支部书记何婉宁同志带领团员青年们重温入团誓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寄语精神,通过观看微视频《奋斗正当时》鼓励青年们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中心发展做出青年贡献。

2.jpg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心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人民战争、阻击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座谈会上,青年代表们结合个人工作、生活、学习,交流经验体会,分享成长故事,畅谈理想抱负,积极建言献策。

  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兴堂同志通过分享自己的青春心得,勉励中心青年朋友们创造青春,争当新时代有作为的培训人。一是要善于学习,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身边人学, 拓宽思维、开阔眼界、汲取经验,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二是要敢于担当,努力提升自己,时刻做好准备,勇于在危机中寻找机会,并且努力去突破。三是要踏实肯干,要勤动手,遇到难题,主动承担。要勤动腿,多请示多汇报,多沟通,多协调,多研究。要勤动口,想表达、敢表达、善表达。

  会议最后,局团委书记谢晓燕同志从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等青年人应当具备的素质方面,对中心青年提出了要求,勉励青年干部奋勇担当,托举起广州干部教育培训事业,让青年力量为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3.jpg


  广州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团支部 供稿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