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党建专栏
广州市政协副主席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 局长郭志勇到对口帮扶村开展调研工作
发表时间: 2020-07-17 10:42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机关党委 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口清远市清新区太平镇大楼村的精准帮扶工作,7月10日上午,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志勇带队到大楼村开展调研工作。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总指挥、清远市委常委、副市长严志明,太平镇镇长江先涛等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郭志勇与当地党委政府领导及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详细了解近期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和驻村干部生活、工作情况。

  郭志勇指出,自帮扶以来,精准帮扶大楼村成效显著,建档立卡贫困户均已脱贫,提前实现了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大楼村的村容村貌和村民们的精神面貌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这些变化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英明决策,得益于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广州驻清远工作队的关心指导,得益于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的辛勤付出,得益于我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

  郭志勇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是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巩固大楼村脱贫攻坚成果。一是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背景下,要继续更大力度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二要进一步巩固扶贫成果,帮扶力度不能减,帮扶政策不要变,帮扶措施要更得力,帮扶成效要更明显,特别是要防止边缘户返贫致贫风险。三要继续加强和规范扶贫资金的管理与使用,确保扶贫资金与扶贫产业收益分配依法依规、落到实处。四要对照省市考核标准,全面查漏补缺,完善各项资料,高标准完成收官验收各项工作。

图片5.png

郭志勇同志召开座谈会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