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党建专栏
广州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向李世全同志学习活动暨身边先进人物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20-12-02 17:56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机关党委 浏览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向李世全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进一步深入学习李世全同志先进事迹,在局系统内充分营造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的良好氛围,11月26日上午,市人社局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开展向李世全同志学习活动暨身边先进人物先进事迹报告会,全局系统共2537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首先播放了李世全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感人至深的事迹让与会的全体人员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无不为李世全同志奋勇拼搏、认真细致、锐意创新、干净纯粹的精神所感动。随后,局系统今年获得市里表彰的7名同志(部门)依次作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分享,并交流学习李世全同志精神心得体会。7名同志(部门)包含有市直属机关“奋斗在第一线”共产党员岗位标兵、市直属机关“奋斗在第一线”共产党员先锋岗、感动广州的最美教师和市三八红旗手等。7个感人的事迹,彰显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让与会人员真切地感受到新时代广州人社系统先进榜样身上的那种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全局系统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充分营造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的良好氛围,努力把李世全同志的崇高品格渗透到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深处,贯穿于广州人社事业发展的各个方面,使之成为一种精神理念、一种价值追求、一种工作常态,不断激励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恪守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不断推动广州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1.jpg

图1: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向李世全同志学习活动暨身边先进人物先进事迹报告会。与会人员认真观看李世全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

图2.jpg

  图2:先进人物分享交流向李世全同志学习心得体会。

图3.jpg

  图3:先进人物分享交流向李世全同志学习心得体会。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