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党建专栏
市人社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20-12-25 17:00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机关党委 浏览字号:

  12月22日上午,市人社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谢迪斌教授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局机关设主会场、局属单位设18个分会场,全局系统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共2873人参加。

  宣讲报告主要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的工作、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及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分析。同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和十三次全会精神,就广州如何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在全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中勇当排头兵提出建设性的思考和见解。宣讲报告会对全市人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更好地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奋力推动广州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图片1.png

图为市委宣讲团成员、谢迪斌教授在作宣讲报告。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