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为:2022年05月11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 > 聚焦赛事
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执委会办公室关于启动“点亮技能之光”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告
发表时间: 2021-11-24 17:45 信息来源: 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执委办新闻宣传部 浏览字号:

  为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促进技能人才培养、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和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作用,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广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定于2021年12月3日-2021年12月5日在广州市举办。为做好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宣传推介工作,现面向社会各界,全面启动“点亮技能之光”短视频征集活动,用镜头真实、全面、立体地记录崇尚技能的精彩时刻,用短视频传播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本次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征集短视频作品,以各职业院校(技工院校)为主。

  二、主办方

  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执委会

  三、承办单位

  广州市广播电视台

  四、选题要求

  作品创意形式不限,应当导向明确,立场清晰,内容真实,遵守法律法规,契合公众道德标准。内容为技能人才培养、技能让城市更美好、点亮技能之光、弘扬工匠精神等宣传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的主题。

  五、作品要求

  1.作品需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2.作品积极向上,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要求,不得包含任何不良信息,不得违反公序良俗。

  3.作品须结构完整,艺术表现手法恰当,适宜在互联网传播。时长30秒-180秒,投稿作品为mp4格式,单幅作品文件大小不超过100M,视频画面清晰、音质流畅、品质优良。

  4.片中不能插入任何形式商业广告。

  六、激励设置

  由主办方在投稿视频作品中选出优秀作品,将在相关媒体平台投放。优秀作品可获得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执委会办公室送出的小纪念品一份。

  七、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25日至2021年12月6日(以电子邮件发出日期为准)

  八、作品提交方式

  作品发送到电子邮箱:2021jnzg@gztv.com,并将作品及报名表(见附件)统一压缩在一个文件,文件名称及邮件标题:参与者(个人或单位名称)+“点亮技能之光”短视频征集活动。

  九、活动须知

  1. 投稿机构、个人应保证对所投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无歧义的著作权,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原创、无剽窃行为,无在先使用行为。因投稿机构、个人自身的原因而产生的有关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由投稿机构、个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与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并将追究其因此产生的法律责任。

  2. 投稿机构、个人参与本次活动的,其作品一经上传到达主办方指定的电子邮箱(2021jnzg@gztv.com),即视为:投稿机构、个人同意授权主办方免费使用上述作品,同意主办方在日后的宣传推广中免费使用上传的作品,且主办方免费享有该作品的使用权。投稿机构、个人同意主办方在各平台渠道进行展示、公示或发布作品及作者姓名和其他必要信息,并同意主办方在公布和使用作品前对其进行必要的修改、编辑和剪辑,且主办方无须就此类修改、编辑和剪辑通知投稿人。

  3. 投稿作品的使用权属主办方,主办方可免费使用且无需经投稿机构、个人同意。

  4. 投稿作品创作过程中所有参与投稿产生的费用由投稿者自理。

  5. 所有收到的投稿作品一概不予退还,投稿者应自留底稿。

  6.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十、其他

  优秀作品将在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相关合作媒体上进行投放,并电话通知作者领取纪念品。

  联 系 人:雷小姐、萧小姐

  联系电话:020- 83521092,020- 83724028


  附件:“点亮技能之光”短视频征集活动报名表.doc 



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执委会办公室

(代章)           

2021年11月24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