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为:2022年05月11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 > 聚焦赛事
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广州赛区)执委会办公室关于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
(广州赛区)云观赛的通告
发表时间: 2021-12-01 18:11 信息来源: 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执委办 浏览字号:

  经省政府批准,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广州赛区)将于2021年12月3日—5日在琶洲广交会展览馆举行,12月6日晚在广州海心沙中心舞台举行闭幕式。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本次大赛暂不开放现场观赛,将通过多个互联网平台进行全程直播,欢迎社会广大朋友前来“云观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时间

  即日起至12月底

  二、参与方

  (一)关注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新媒体平台

  大赛执委会已开通微博、微信、抖音、快手等官方新媒体平台,大赛最新信息、指引、动态、通知,开赛式、闭幕式、重点赛事直播情况等内容都将在新媒体平台上发布。请关注支持,转发评论,扩大宣传范围。

  (二)关注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赛事直播平台

  大赛执委会在赛事期间通过多个平台安排了网络直播,将精彩的赛事通过互联网带给大家,广大公众可以足不出户,通过直播平台观看或回播观摩大赛。请关注支持,收看我省技能盛会。

  三、参与平台

  (一)新媒体平台

图片1.png 图片2.png图片3.png 图片4.png

  (二)直播链接

  1.“央视频”https://w.yangshipin.cn/video?type=2&vid=2012949301&pid=600103013。

  2.“现场云”https://xcyh5.xinhuaxmt.com/newh5/#/report-list?liveId=1638166834939982。

  3.“触电新闻”https://m.itouchtv.cn/liveRich/71610?shareId=1UMRQ-fB。

  4.“花城+”。



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广州赛区)执委会办公室

(代章)                  

2021年12月1日               

  (承办部门:综合协调部,联系电话:83390557)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