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行政复议决定书网上公开
范某不服广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视同缴费年限一案行政复议决定书
发表时间: 2021-01-07 10:38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政策法规处(宣传处) 浏览字号:

  穗人社复案字〔2020〕第326号

  终止行政复议审查决定书

  申 请 人:范某

  被申请人:广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申请人不服被申请人2020年11月24日作出的《办理结果告知书》(穗社保工龄告〔2020〕*号),于2020年12月3日向本局申请行政复议,请求撤销该告知书,本局已依法予以受理。

  本案审查期间,因申请人自愿撤回行政复议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第二十五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本局决定依法终止本案的审查,案件到此终结。

  2020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