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为:2023年07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疫情防控专栏 > 通知公告
广州市人事考试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期调整广州市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证书领取方式的公告
发表时间: 2020-01-31 17:15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人事考试中心 浏览字号:

    为落实党中央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市有关防控安排,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根据国家、省、市相关通知要求,我中心对疫情防控期间广州市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证书领取方式作出以下临时调整:即日起暂停现场预约领取,已预约现场领证和需领取证书的考生请登录广州市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管理平台(http://gzrsj.rsj.gz.gov.cn/vsgzhr/login_home.aspx),填报邮寄信息,我中心核验后将证书邮寄至申领人(邮费到付)。恢复现场预约领证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公告。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附件:网上邮寄证书流程图.doc



广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1月31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