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为:2023年07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疫情防控专栏 > 通知公告
温馨提示: 疫情期间,养老金会按时足额发放,大家不需要着急出门领
发表时间: 2020-02-10 14:34 信息来源: 广东省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浏览字号:

全省广大企业离退休人员:

  疫情期间,您的养老金同样会在每月10日(含10日)前足额发到您的银行账户,其中2月份的养老金已于2月7日发放,请您放心。当前正值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关键阶段,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建议您尽量通过手机银行APP、银行微信公众号等途径查询到账信息,不外出,不聚集,避免集中到银行。如确需取用现金的,建议您关注各银行近期推出的服务措施及营业时间(具体可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咨询),尽量选择到人流较少的银行网点或银行自助机办理,同时一定要记得做好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

  祝大家身体安康!



广东省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0年2月9日     


图片1.pn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