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为:2023年07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疫情防控专栏 > 防控动态
广州市人社局局长郭志勇主持召开全市企业复产用工保障工作调度视频会
发表时间: 2020-02-26 18:11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就业促进处(农民工工作处) 浏览字号:

  2月14日,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郭志勇局长主持召开全市企业复产用工保障工作调度视频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企业复产用工保障工作调度视频会会议精神,部署我市企业复产用工保障工作。市人社局李明华副局长、局领导冯星树一级调研员,办公室、政策法规处(宣传处)、就业促进处(农民工工作处)、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人才开发处、劳动关系处、失业和工伤保险处、劳动监督监察处、南方人才市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区人社局负责同志在各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