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为:2023年07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疫情防控专栏 > 防控动态
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在职党员进社区 防控疫情守初心
发表时间: 2020-02-28 11:10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随着节后返程高峰到来,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任务十分繁重,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党总支部在切实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发动中心在职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参与社区服务,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共筑社区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中心党员志愿者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和社区统一部署,担负起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小区进出口值守和登记、协助做好进出人员体温测量、为社区居民分派报刊、重点场所消毒等任务,用实际行动坚定理想信念,用无私奉献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社区防疫工作中,中心在职党员认真履行防疫工作职责,严格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带头执行防疫工作纪律,得到了居委会和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战斗仍在继续,在职党员们仍在坚守,他们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飘扬、让党徽在防控一线闪烁。他们没有说苦也没有怨言,因为知道守住了社区就是守住了家园,他们坚信,只要大家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就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图1: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在职党员黄文逸对进入社区车辆进行登记及防疫知识宣传).png

(图1: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在职党员黄文逸对进入社区车辆进行登记及防疫知识宣传)

(图2: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在职党员吴丽娜为进社区人员测量体温).png

(图2: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在职党员吴丽娜为进社区人员测量体温)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