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为:2023年07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疫情防控专栏 > 防控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
发表时间: 2020-02-28 19:01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办公室 浏览字号:

  2月26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志勇同志主持召开了局党组扩大会议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我局下一阶段工作。

  郭志勇同志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决策部署和省人社厅的工作要求,日夜兼程、共克时艰,把各项工作抓紧实抓细,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和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郭志勇同志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和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信心决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必胜信念,切实发挥人社部门的职能作用,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强化工作举措,加大政策调节力度,助推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二是全面发力,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和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两手抓两不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必胜之心,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责任之心,统筹推进全面工作有序开展,增强仁爱之心,加强对医务人员的爱护关心关爱,增强谨慎之心,维护社会稳定。三是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和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全局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领导责任,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人社领域落实落细落地,各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把精力都投入到工作中来,使各项工作都高速、高效运转起来。执行好疫情防控各项纪律,切实做到令行禁止、有呼必应。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