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为:2023年07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疫情防控专栏 > 防控动态
致广大异地务工人员的倡议书
发表时间: 2020-03-10 17:47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广大异地务工人员:

  岁末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暂时阻隔了我们的相聚,但无法阻断我们的思念。在抗击疫情的同时,我们也十分惦念曾为建设广州贡献力量的异地务工朋友们,您的安康是我们最大的牵挂。在此,特向您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

  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经历疫情考验的广州,依然是一座充满无限魅力的城市。热情欢迎广大异地务工人员来穗就业!

  当前,我市已有众多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许多优质的岗位。为了安全有序地开展企业复工复产,我市在节后做了多项促进就业措施,如举办多场网络招聘活动,提供“全天候”“不打烊”的网络招聘、政策咨询等各项就业服务;出台各项就业补贴政策;开展返岗复工“点对点”服务,为来穗务工的人员安排专车专列专机服务等,有意参加的异地务工人员可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或商用人单位与我市各级人社部门联系。

  同舟共济谋发展、共克时艰筑和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需要您的一份力。为了您的健康安全着想,请务必重视做好个人防护,通过官方渠道多了解疫情防护知识,切记要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少串门,在家常开窗通风;一旦发现不适症状,请及早报告、及时就诊,让自己、家人和亲朋好友都有健康保障。

  让我们携手并进,化压力为动力,将动力付行动,在危机中创造机遇,在机遇中赢得发展。让我们一起相约在美丽的花城广州,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广州欢迎您!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10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