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为:2023年07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疫情防控专栏 > 防控动态
市人社局参加广州市政府新闻办疫情防控新闻通气会(第五十三场)
发表时间: 2020-03-26 15:03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政策法规处(宣传处) 浏览字号:

  3月25日上午,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市新闻发布厅举行疫情防控新闻通气会(第五十三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敏参加并介绍市人社局贯彻落实《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若干措施》(下称“48条”)的相关情况。市委宣传部对外宣传与新闻发布处处长龚艳华主持该场通气会。央广网、中国经济导报、南方日报、广东电视台、广州日报、广州电视台等中央和省、市多家主流媒体参加。

  陈敏副局长主要介绍了市人社局贯彻落实“48条”措施,积极推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帮助稳岗稳企、支持创新创业等方面情况。针对媒体记者关心的“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湖北人员安全有序返穗返岗工作”等热点问题,陈敏副局长作了详细的回应。

图片1.pn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