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为:2023年07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疫情防控专栏 > 防控动态
特色专场招聘活动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发表时间: 2020-04-24 16:27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人社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在广州市启动以来,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通过广州市人社局网办招聘平台和社会专业招聘平台,聚焦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需要,不断丰富专项行动内容,筹划精准化的网上公共招聘活动。同时发挥市、区两级人社部门资源优势,组织多种形式的专场招聘活动,着力提升招聘成效。

  一是行业专场网络招聘活动。结合广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实际需要,针对贸易进出口行业、消费品行业和制造业组织3场特色专场招聘活动。二是民营企业网络招聘活动。在广州市人社局网办系统和智联招聘平台“广揽优才,同舟共济”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网络招聘服务月同步上线“广州市2020年民营企业网络招聘周”线上招聘会。三是国有企业专场网络招聘活动。组织举办广州市国有企业专场网络招聘活动,帮助我市国有企业扩大招聘人才渠道,发挥国有企业就业引领作用。

  本次活动在市、区两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按照统一行动标识开设分会场,在各级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宣传推广。同时通过腾讯大粤网、广州日报等各类新闻媒体专题宣传推广,让企业和求职者充分了解“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内容,进一步提高活动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对帮助我市企业复工复产有积极意义。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