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为:2023年07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疫情防控专栏 > 防控动态
市人社局参加广州市政府新闻办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八十八场)
发表时间: 2020-04-24 16:56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政策法规处(宣传处) 浏览字号:

  4月24日上午,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市新闻发布厅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八十八场),按照市新闻办的统一安排,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进行专题新闻发布。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明华通报相关情况,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处、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南方人才市场等处室、单位的负责同志出席。市委宣传部对外宣传与新闻发布处处长龚艳华主持该场发布会。中新社、央广网、中国报道、南方日报、广东电视台、广州日报、广州电视台等中央和省、市多家主流媒体参加。

  在发布会上,李明华副局长介绍了我市人社部门在用工保障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就业促进处、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南方人才市场等处室、单位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人力资源高质量发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情况,并解读了我市近期出台相关政策。

  针对媒体记者关心的保障求职者和企业能实现精准对接、对企业及个人提供公共招聘服务支持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相关民生热点问题,李明华副局长及相关处室、单位的负责同志都作出了详尽回应。

图片1.jp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