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为:2023年07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疫情防控专栏 > 防控动态
广州市干部健康管理中心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 2020-06-15 18:03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干部健康管理中心党委 浏览字号:

  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和市人社局的学习方案要求,为深入学习王烁同志先进典型事迹,5月26日,广州市干部健康管理中心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了王烁同志先进典型事迹。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焕忠主持。

图片3.png

  会议指出,王烁同志是我省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是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行动的楷模。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阶段,我们要发扬王烁同志的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中,全力推进各项事业快速前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会议强调,全中心要学习王烁同志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习王烁同志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学习王烁同志恪尽职守、刻苦钻研、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在业务上精雕细琢,在工作中精益求精。要学习王烁同志面对困难冲锋在前、甘于奉献的高贵品质,敢于迎接挑战,敢于攻坚克难。

  会议要求,一要按照省、市、局学习王烁同志的活动方案,结合实际,制定我中心的方案,并积极参与、严格贯彻落实。二要以党支部为单位,深层次、多方式开展活动和学习交流,在全中心营造“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的良好氛围。三要大力搜寻身边的先进典型和榜样,积极宣传,引导中心全体员工树立正确的事业观、人生观,为“健康中国、美好岭湖”凝聚磅礴力量。


(广州市干部健康管理中心,联系人:关若萍,联系方式:38977010)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