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为:2023年07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报道 > 疫情防控专栏 > 防控动态
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首场线下招聘会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 2020-06-28 17:21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为切实做好稳就业和保居民就业工作,有序开放线下招聘活动,根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关于有序开放人力资源市场线下招聘工作方案>和<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线下招聘工作指引>的通知》要求,2020年6月24日,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首场线下招聘会正式启动,共吸引了20家招聘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434个,实际进场总人次数344人次。

  首场线下招聘会严格实施入场前预约登记制度,实行“先预约,后进场,不预约,不进场”;招聘会现场只安排20个企业招聘展位,招聘展位之间的间隔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所有入场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和有效“穗康码”或“粤康码”,经检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中高风险旅居史方能登记入场。通过上述措施,确保了首场招聘活动安全有序,无发生疫情防控应急突发事件。

  首场线下招聘会的重新启动,将为进一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我市稳就业和促就业工作,实现“疫情防控和就业服务两手抓”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2.png

图片3.pn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